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主撒隆撒/隐LC双子】《六个梦》(09)

【接上文】
【第三个梦】

蒙蒙的水雾笼罩着深潭边的草地,青草发出湿咸的味道。微风拂过,草叶随风摇曳,嫩嫩的叶尖儿骚着两个孩子柔嫩的小脸儿。

他们平行地趴在草地上,手紧紧地握在一起,一个还在昏睡,一个刚刚醒来。

加隆满脸泪花地睁开了双眼,“哥哥……”他坐起身,揉了揉眼皮,梦中亦真亦幻的情景挥之不去。他隐约记得他在黑暗的雨夜跌落下了悬崖,是哥哥的怀抱推开了死神的双手;等等,不对,好像不是这样,是他掉进了瀑布,一只并不孔武却有力的手紧紧地抓住了他,把他拉向自己身边,那人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坠落的巨石,抱着他顺水而下。他们跌落深潭,巨大的水压再次冲散了他的意识,是那个人架着他将他奋力托出水面。随后他感受到一股强大而温暖的小宇宙,带着他划向岸边,他被拖到草地上,然后意识再次随着那渐渐消失的小宇宙一起涣散了。

现在他全想起来了,撒加!那是撒加!“撒加!”他喊道,抬眼看到了身边的人。

和他一样,撒加浑身已经湿透了,意识不清地瘫倒在草地上。水蓝色的发丝紧紧地贴在脸颊上,衬得脸色越显苍白。“加隆……”他轻微地动了动嘴角,吐出模糊不清的字音,细微的血色在唇齿间浮动,一丝腥咸弥漫开来。

“撒加!”加隆扑上去抱起他,“振作一点!”

他贴住他的脸,感受着彼此冰冷的皮肤和温热的气息,他们第一次挨得这么近,加隆闭上眼睛,耳畔响起梦中小哥哥说过的话:我一定会变强的,有一天,我们会一起在这个世界上散发光芒!

教官们找到了他们,将他们带回了双子宫。

清醒后,他的兄长叮嘱他:“加隆,答应我,再也不要企图逃到圣域外面去了。”

“嗯,一定。我听你的。”

“别怪我严厉,等决出了黄金圣衣,我就可以好好地做个哥哥了。在此之前,我们不能为任何事情分心,知道吗?”撒加认真地说道,“你也一样。”

“我懂。”尽管没什么语气的起伏,但撒加的话还是让做弟弟的觉得温暖。

此后,加隆越发认真地修炼。每天训练回来,他和撒加还是平静地用餐,休息,就寝,一切如常。偶尔几句对话,也是波澜不惊的简约寒暄。

像四年来一样,兄弟俩没有太多的交谈,更没有进一步深入的接触。而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,当他们心照不宣地想着彼此,就都觉得又近了一点点。

撒加已经习惯了被弟弟抱住腰贴在后背上入睡,加隆也不再一个人半夜起床去看星空了。那道耀眼的星河就闪烁在身边,为什么还要去遥望呢……

【——第三个梦1  TBC——】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