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主撒隆撒/隐LC双子】《六个梦》(10)

【接上文】

这一天的晚上,加隆又做了一个甜梦。
 一个真正梦想飞扬的梦……

这是他第三次梦到了那个小哥哥。
这一次,他们都长大了一些。

梦里的少年披着及腰的海蓝长发,光洁白皙的脸庞,细长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幽蓝深邃的眸子闪动着几分讥诮,几分嚣张。

一身熠熠生辉的黄金圣衣贴合出高大修长却不粗犷的身姿,宛若撕裂雨夜的电光,冷傲孤清又锐气逼人,孑然独立间散发着睥睨一切的张扬。然而看着加隆,会心一笑又仿佛可以为他赴汤蹈火,一点也不冰冷。

加隆已经不再执着于问他是谁,反正他对他总是那样的饱含深情,无私而真挚。他既然说过他永远是他最重要的弟弟,他就如他所愿叫他哥哥。



 “哥哥变了很多呀!”弟弟由衷的赞叹着。

 “我会变强大的,为了能堂堂正正向世界宣布我们是两个人。”
 “我也可以像哥哥一样吗?”
 “当然。”一边说着,兄长一边退去圣衣,任其分解重组后回归箱内,并将圣衣箱子推到加隆面前,“我的弟弟,一定也可以的!”

“给我试吗?”弟弟不敢置信,他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黄金圣衣,第一次亲眼见到黄金圣斗士。而这个闪亮的人,是自称自己哥哥的人。这样的哥哥,是多么的令人充满崇拜与自豪啊!
 少年用无限温柔与怜爱的目光看着弟弟,眼神中充满了同样的赞许与自豪,“我的弟弟,当然是和我一样优秀的人啊!”

当弟弟一身黄金圣衣出现在自称哥哥的少年面前时,他们都心潮澎湃。

 “我决定了!”做兄长的异常坚定地说,“我就这样下去,并且以教皇为目标!”
 “教皇吗?”弟弟感到吃惊。
 “没错,必须要改变这错误的世界构造!因为出身啊,人种啊,迷信啊种种原因不能自由生活的人太多了,道路应该为更有才能内心又更强大的人而开闭,你也是这么想的吧?”
 “在那样的世界里,我和哥哥可以平等生活的世界,一定非常光明!”


 
  

提到光明那一刻,黄金圣衣发出了嗡嗡的鸣响,山谷里吹来的风扬起身后的披风,兄长看着黄金圣衣在弟弟身上如此闪耀,心潮起伏……

多少艰难的岁月都已经过去,曾经那个悲凉的雨夜已经一去不复返。从此的夜空中,是双子星回眸顾盼,挣破夜幕的黑暗探出光芒。每个仰望天空的夜晚,星空都格外澄净,悠远的星闪耀着,像细碎的泪花,勇敢地期待每个新的黎明。

【——本节完  TBC——】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(如果人生永远就停留在这一节,这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甜文啊……然而,作为原著向同人,各位都懂的——开始磨刀准备漫天撒刀。要砍准备好去砍车田和手袋木吧。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