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伪COS自拍】自己跟自己同框一下,这特么是一个人吗?感觉我好分裂啊……对比起来,我似乎是真的不适合希绪弗斯这么阳光的大哥(感觉第一张不像政委,有点艾欧里亚的意思),我还是邪气骚情吧,毕竟自己本命(LC阿斯斯的嘴是真TM大…)……


假牙已到位,棕粉底到位,哪天我COS个德弗,看出来个啥动物效果。


想看更多SS的cos就在我这个帖子同专辑里翻吧,什么双子,艾撒,米妙,沙穆,双鱼,雅典娜…太多的角色乱七八糟叫我年少轻狂的时候给染指了个遍——不过那时候的圣衣制作(别问我多少钱,跟钱无关,都是小伙伴的心血,我们自己用纸板做的!)还是很HIGH的,欢迎怀旧,欢迎参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