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主撒隆撒/隐LC双子】《六个梦》(08)

【接上文】

轰鸣的水声中,加隆渐渐失去了意识。

脑海中,来自很遥远的声音,似乎很熟悉,又很陌生。
 “振作一点啊!”有人把他全身的重量支撑在自己的肩头,“把什么所谓的神谕当真,将我的弟弟当做弃犬一样,简直太可恶了!”
 四下死一般的黑夜,大雨滂沱,像银河的水倾倒在地上,彻骨的凉淋透了身体,冲刷着灵魂。

加隆浑身无力,只觉得一时热辣辣地疼,一时又冰冷彻骨,我这是要死了吗?“我们…去哪里啊?”
 “带你离开圣域!”身边的人坚定地说。
 “不可以,已经够了……”他强打精神,“再连累你的话,你也会被惩罚的。”
 “别再说这种蠢话了!你不在的话,我就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!”
 “不可以,你可是要成为最强大双子座黄金圣斗士的人啊!”
 “我才不是为了成为圣斗士才这样做的!”身边的人将他拥得更紧,冰冷的雨夜里,格外温暖。

一道闪电落下,划破了人生的黑夜,撕扯着命运的苍凉。电光中,加隆看清了身边的人,他不是撒加?!!!是梦中那个人,那个闪着阳光般笑容把摇摇杯塞到他手中的少年。

“你是…谁啊?”加隆再一次发出了上次的疑问。
 身边的人觉得心头狠狠抽动了一下,弟弟不要就这样烧得失去神智啊,不要连兄长都认不得,“别说胡话,哥哥一定会救你的!”
 “哥哥吗?……”加隆觉得很恍惚,他真的很像自己的哥哥,但又不是很一样。
 “对!永远都是你哥哥。我们说好要一起发光的,我的弟弟不可以就这么放弃!”言毕,少年抬头向暴雨倾盆的天空中仰望而去,炽烈的眼神直抵夜空深处,仿佛对视着暗夜里的神明。

狂风暴雨落在他的脸上,他随性地甩了甩头发,只要我们兄弟俩在一起,就一定有力量改变命运,他坚信!
 更稳健地撑起弟弟,少年负重向前。

“发现小孩子的身影了!”
 “在那边!”
 “绝对不能让他们离开圣域啊,特别是凶星的那个!”
 “快追啊!”
 四下,响起了嘈杂的人声,是圣域的追兵,他们终于还是被发现了。

少年加快了脚步,背着弟弟在山石间辗转腾挪,狂风卷着暴雨,像无数条鞭子抽打在他们身上。雨星落到地上,寻找什么似的东一头西一头地乱撞着。

伴随着愈加猛烈的电闪雷鸣,天像裂开了无数道口子,暴雨逐渐汇成瀑布,冲刷着大地,阻挡着他们的脚步。

加隆伏在少年的背上,他很想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但是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。随着兄长腾挪中的起伏颠簸,他觉得心口压抑,昏昏沉沉地一句话也说不出。他愿意就这么一直贴着他,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,去往地老天荒。

这并不宽阔的脊背是如此温暖,小小的单薄的身体,托起的,是背上之人的整个人生。雨夜那么黑,但他那么闪亮,就像遥远的星河,感动得让人想哭。

他还没有问到他是谁,但那份来自灵魂与骨血的深情已经将他溶化,“哥哥……”他轻声唤他,泪水和着雨水洒在他的肩头。
 小哥哥为之轻颤,嘴角划出一道勇敢的弧弯。

上天并没有因此放过他们,雷雨和狂风愈加肆虐,像海上的怒涛翻滚,脚下湿滑一片,陡峭的山石也显得狰狞起来,暴雨夹杂着大片的泥石流倾泻而下。少年脚下一滑,一个歪斜失去了平衡,更眼见着一块巨石压顶而来……

见已躲闪不开,少年索性转过身来,将加隆从身侧环抱到胸前,用整个身体护住了他的身躯。落石砸到他们身上,他们一路跌落翻滚,自称兄长的人始终没有一刻放开过自己的弟弟,用并不魁梧的身躯抵住所有最猛烈的冲撞。

翻滚终于停止了,他们从峭壁间重重地落到了平地上。“哥哥!哥哥!”他大声叫他,少年已经意识模糊。
 “振作点,绝对不要死啊!”加隆哭出声来。
 “我……会保护你,绝对不会让你死的……”不知道是清醒着还是昏迷着,少年喃喃地呓语。声音微弱而飘渺,仿佛下一个瞬间,整个人的灵魂就会烟消云散一般,但颤动的手指依旧摸索向弟弟所在的方位。
 毫不犹豫地一把紧握住他的手掌,“我知道了,哥哥。如果你觉得我如此必不可少,我也一定会变强,作为一个强大的影子,支撑你继续走下去!”

又一个炸雷响起,第二个梦,醒了……


BGM点这里↓
 https://blacksaga451.lofter.com/post/30c06bd6_1c6f0e79a

【——本节完  TBC——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有现成的原著剧情和画面真忒么好写,不用自己构思,将画面转化成语言用力描写就行了~)

null
 null
 null
 null
 null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