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主撒隆撒/隐LC双子】《六个梦》(06)

【接上文】

加隆看得很过瘾也很震撼,那个看起来比他只略长一点点儿的孩子刚才的招数,难道是“银河星爆”吗?难道这圣域里,除了自己和撒加,还有第三个人可以把它发挥得如此势如破竹?或者说,比自己更技高一筹?想到这里,他不禁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比起那孩子的银河星爆,他不久前才刚掌握的技法实在太稚嫩了呢。

走神之际,训练场那边显然已经结束了本单元的课业,刚才还飞沙走石的场地现在空无一人。

正当他四下环顾之时,一个清朗的声音已经在树下响起:“嘿,下来吧!”低头一看,正是刚才那个男孩子正甜甜地笑着向他伸出手。

加隆这才仔细打量到他:白皙清秀的面庞,两道浓浓的眉毛泛着柔柔的涟漪,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。斑驳的树影撒在他的脸上,逆光的眼神露珠般清澈。

他唤他从树上下来,尚未变声的童音很甜很细,如同大地渗出的泉水,清清亮亮,自自然然,没有泡沫,也没有喧哗,饱含着一股深潭流水般的深挚。

好温柔的人呐!加隆想,和刚才训练场上的小猛兽简直判若两人。


既然被发现了,他不好意思地从树上跳下来,“对不起,我知道,我不该…不该在这儿偷看的。”

“没关系,小心点儿别叫别人看见就行了。”小哥哥牵起他的手,“跟我来~”

“去哪儿?”加隆本想赶紧脱身的,但是小哥哥的热情和不容置疑拖着他不自觉就跟着他走去。

碧蓝如洗的天空下,诸神凝望着大地,两个孩子手牵着手,踏过干燥的土道,穿过古老的殿宇,踩着青青的草甸一路小跑。风吹过他的脸和他眯着的眼,扬起彼此如此接近的蓝色发梢,那跑在身前的小小身影紧紧地拉着身后的人,正午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,影子交叠在一起,不分彼此一路向前。

他牵着他来到圣域后山的密林里,那里有个小池塘,小哥哥搬开池边一块巨石,从背后拿出一套陶盆陶罐,陶罐里盛满了新鲜的水果:油桃、杏子、草莓、车厘子,甚至甜瓜。

“这么多花样儿?你从哪儿弄的?”
 “夜里摘的!昨天夜里我偷跑出去转了好几个村子带回来的!”
 “你私自跑出圣域去啦?训练生不许随便离开,逮到要被重罚的!”
 “没事,他们已经抓不住我了!你哥哥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哟!”

少年一脸得意,精致的弯眉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透着狡黠,忽闪忽闪地甚是好看,歪起的嘴角正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,“我要让我的弟弟,过得像外面的少爷一样好!”说着,他又拿出几个小瓶小罐,掏出小刀把水果精致地削成块后将瓶瓶罐罐里的东西洒了上去。

“蜂蜜…1茶匙,糖蜜…3茶匙,苹果醋…3茶匙,姜粉……”小哥哥咕哝着将它们调均匀,加上半碗清水,放回罐子里一阵摇动,再倒出来时好一碗五彩斑斓的“摇摇杯”。
 “给~”他把水果碗塞到加隆手里,“吃吧!”

加隆疑惑地看着他,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 “简直傻话嘛!”语气里透着不容置疑,他站起身,轻吻了他的额头,“你快吃吧,我需要清洗一下。”一边说着,少年一边脱下训练服,“噗通”一声跳进了水塘,“不用给我留,洗好了我就回训练场了!你自己小心。”

看着他,加隆疑惑地低头看了看水塘,粼粼水波里映着自己的样貌,真的和那孩子很像啊,可是这不是自己?!我是谁?

“喂!”他向水塘里大喊,“你是谁啊?我又是谁啊?你认识我吗?”

“你是我弟弟!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弟弟!”正在清洗的少年清亮地回答,稚嫩的嗓音里不含一丝杂质。

“不是的…你听我说,我叫……”话到嘴边,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别的名字。梦中的加隆忽然觉得喉咙似乎像被什么塞住了,他越想喊出自己的名字越是徒劳,他大张着嘴巴却发不出声。

“怎么了,加隆?做梦了吗?”撒加摇醒了他。
 “你是谁啊?”
 “我是撒加啊。”拿过烛台,撒加看着加隆迷迷糊糊的脸,“你做梦了。”
 “唔……”加隆揉揉眼睛,看清了眼前的人,“是你啊,撒加,果然是你啊。”
 好奇怪的说法,“你怎么了?”撒加递给他一条打湿的毛巾。
 “我听到有人说,我永远都是他最重要的弟弟。”
 说这话的时候,加隆凝神静思,身边仿佛还弥漫着新鲜水果的香气,有什么让他很是恋恋不舍。
 这一次,撒加看了他很久,两个孩子就这么在烛光下各自沉默着。终于,做哥哥的放下了烛台,第一次伸手去拥抱了他的弟弟,“别想太多,睡吧。”

【——本节完  TBC——】

(全程播放着《追光者》BGM写完的…铺陈了那么久总算一口气写完了第一个梦……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