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主撒隆撒/隐LC双子】《六个梦》(05)

【接上文】

爱琴海的蓝天,阳光明媚,偶尔掠过候鸟的身影,发出低沉而洪亮鸣叫,那是自由翱翔的声音。梦里的加隆正坐在训练场边上的一棵悬铃木上,他印象里这棵树足有三十多米,树干挺直粗壮,遮天蔽日。但眼下它大概只有四五米高,枝桠向阳光充沛的方向伸展着。它和他一样正在成长,结实程度刚好可以撑起孩子的重量。

加隆晃着腿在树枝上坐着,斑驳的树影将他遮蔽在浓密的树荫之下。他正望着远处的训练场——训练生偷看非自己修行区域之外的训练是不被允许的,但是这次他好像没有那么在乎,好像他这样做了很多次一样。

竞技场上一群军士正在陪着一个看起来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孩子训练,不仅年纪,那孩子的样子也和他差不多,只是身材显得更修长瘦削一些。海蓝色的短发浸透汗水贴在额头上脸颊边,为那原本清清爽爽的样子很是增添了几分野性。

只见他上下翻飞在此起彼伏的围攻中,身手矫健犀利,一招一式无不狠辣果决,全然不像这个年纪所散发的气势。他面色严峻,眼神冷冽,单是这分当人不让的坚决,已经足矣让人退避三舍。加隆不禁看得佩服,这个小哥哥好厉害啊!不知道哪里,很有点像撒加啊,可撒加训练起来也是这样吗?不,撒加肯定不是这样。加隆很确定自己的直觉。

就在这时,训练场中出现了一名身材魁梧的教官。小宇宙!加隆感受到小宇宙,那不是一般的陪练军士,他至少是正式的青铜圣斗士以上的级别了吧?或者更高,加隆不确定,因为在训练中他最多也只对招儿过白银圣斗士。

教官将一记重拳砸向少年,拳风所过之处,地上一片扬尘,而后显现出深深的沟壑。

烟尘散去,孩子伸张的手掌稳稳地抵住了他的拳头,小小的掌心里翻滚着金色的光芒。

教官臂膀的骨节开始嘎嘎作响,稚嫩的小手也青筋紧绷,他们在僵持。

大人的气力和身材毕竟压倒性的强势,少年被推得节节后挫,但他紧咬双唇,眉头之下的眸子几乎喷出火来,眼中的火焰灼烧着对手的脸。他始终不肯放松一丝抵抗。

“很好。看你还能顶多久。”教官背后,升腾起更饱满的小宇宙。

少年的腿开始打颤,更多的汗滴顺着脸颊落下来,吧嗒吧嗒地湿润了地面。僵持的手臂发出了骨骼受损的声音,疼痛带来的痛苦扭曲了孩子的脸,但他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。

“劝你不要这样,如果就这样残废了,就成不了黄金大人了。”教官略显傲慢,将力道又提升了一个高度,小宇宙的光晕翻滚通身可见。

渐渐曲下身去,浑身的力量眼看就要土崩瓦解一般,“我才不会!!!”少年爆发出一声倔强的怒吼!

只见他忽然抬起另一只手臂,扬起摧枯拉朽的力道——比日光更炫目的光芒闪过,仿佛晴天降下无数陨石,燃烧着滚滚的热浪,瞬间蒸腾起训练场上所有的空气。高大的教官被气浪高高地抛起,在蓝天的背景下急速成了一个上升的点,再掉落下来的时候已经不省人事。

少年抱着因对峙已经受伤僵直的右臂,疼痛令他摇摇欲坠,但他仍屈膝马步地维持平衡站立着。

有太多的事情,必须成为黄金圣斗士才可以改变!
 “我必须…要成功!”整个训练场回荡着稚嫩却不屈的嘶吼。

【——第一个梦2  TBC——】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