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撒隆撒】《六个梦》(03)(原著背景)

【接上文】

灼热的阳光洒在竞技场中央,撒加迎着日光肃穆的站在那里,黄金圣衣就摆在他的脚边,他被正式授予双子座黄金圣斗士之名,全场都在因他沸腾。

但他感到愤怒,羞辱,失望。他握着双拳,眉头紧促,嘴唇生生地被牙齿咬出了血印。他觉得抬不起头来。他想不到他的弟弟竟然是个懦夫!他怎么可以在这场竞技中做了逃兵?

本时代第一位黄金圣斗士产生的仪式上,加隆从始至终没有出现过,人们纷纷议论他一定是不敢面对兄长,人们猜测那孩子想来是太过自卑而逃避了。

没有人质疑撒加的不战而胜是一种胜之不武,因他是那样闪亮的一个孩子:完美的品性,强大的实力,诚恳而努力的风貌,甚至作为战士,不那么重要的外貌。全天下又有谁做他的竞争者会不感到自惭形秽呢?

但撒加不这么想,他知道他的兄弟不是一个孬种,他有着和他一样的力量,倔强不服输的性子,从他多年磨练的比自己更粗粝而结实的臂膀他就知道,弟弟从未对最终的竞争玩世不恭。

但是现在,他逃跑了,把他一个人扔在这里供人遐想,他因他的弃权而获得了名誉,他感到轻慢和羞辱。到底为什么?他这样对待自己!

【——本节完  TBC——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