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杂记】我想静静…😔
LC处女座曾译作“阿释密达”,因作者在漫画最初连载时并未给出其汉字名,故读者根据Asumita的发音音译。
但アスミタ其实并不是叫这个名字,他正确的名字在本篇结束后的处女座外传中正式给出了其汉字名“我想”。
平时总是闭着眼睛积蓄小宇宙,“我想”是天生失明的,他曾说过,自己的眼睛不是闭上,而是被封闭了,多亏如此,虽说我看不见却能感受到世间的苦难。而他一开始并不相信能把人类引向真理,直到遇上了年幼的雅典娜看穿了“我想”的悲伤,“我想”才下定决心承受世间的全部痛苦,参与冥王哈迪斯的圣战。

——来自百度知道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