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拉隆】网改小段子两则

一、另一种对白

一记重拳落空。
拉达曼迪斯大声嚷道:“失去黄金圣衣形同裸体的你,还要再挑战我吗?有本事再来一下!”
加隆毫不犹豫的又一拳迎上。
随后拉达曼迪斯顿了顿,一把抓住加隆的手:“既然你这么听话,不打了,跟我回家吧!”
……

二、言出必行

喝了一晚上,拉达曼迪斯从宿醉中醒来时,发现加隆正满面愠怒地看着他。糟了,昨晚不知道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:“哥们儿,听我说,无论我昨晚说了什么都不是真的!”
“去你妈的!”对方狠狠打了他一拳,“你昨晚居然敢跟我求婚!”
“呃……那不是真的。”拉达曼迪斯窘迫地说。
“为这我得跟你好好谈谈。”
“还谈什么?”
“谈恋爱!!!”加隆恶狠狠地说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