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Saga

本命双子(含LC双子)。CP以双子角色为中心,ALL可,逆可。无洁癖,杂食。

© Black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历史向撒加加隆同人】匆匆那年(一)

圣斗士也能“历史向”?我这脑洞也够大的……
除SS人物以外,其他人物、时间、历史事件大抵属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梗儿:

撒加有个忘年交朋友,他曾是奥运冠军,在大海与风浪中搏击,为他的国家赢得了现代奥运会第一枚金牌。
那年的他,20岁,飞扬的金发,健美的身姿,高举着希腊代表团的旗帜步入罗马奥运会开幕式的会场,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,希腊人知道,那是他们的风帆选手,他们的旗手,他们(未来)的国王。他是希腊王室的王储,真正的希腊王子。后来他回忆说,当听到希腊国歌响起时,他知道他不是为自己而拼搏,而是为希腊的荣耀而拼搏。他是,康斯坦丁。“我的心属于希腊,现在是,将来也是。”

而撒加第一次见到他,自然不是他最荣耀的时刻,而是他不得不离开的时候。一群军人冲进王宫,逮捕了国王和他的大臣们。在这场政变中,共有8000人被捕。陆军上校帕多普洛斯带着军队冲进王宫,要求国王承认名为“上校团”的军政府。六个月后,国王试图在国内召集人马与军方对抗,可是这一行动被军方粉碎。康斯坦丁害怕事态扩大后会引发内战而让无辜百姓受到伤害,于是决定带领王室成员离开希腊,流亡罗马。

圣域与王室一直私交深厚,史昂决定亲自护送他们去罗马,少年撒加是陪同教皇史昂去给国王一家送行的。

一路上,撒加静静地听着国王和史昂攀谈一些旧时的话题,国王不断回想着小时候史昂来访王室的事情。那时小小的王子就显示出了过人的运动天赋,本可养尊处优的他热爱大海,执着与风浪搏击。那时,王子几乎擅长一切他可以接触的到的运动,尤其擅长游泳,空手道,关于运动与搏击的技巧,史昂适度的小小点播便使王子攀上了竞技的巅峰。他走上了奥运的赛场,成为了希腊第一个现代奥运会的冠军。那是他代表希腊人永恒的荣耀。

而现在,康斯坦丁将离开他的国家,他伤感地看着史昂说:“如果那个时候,跟您离开王室的话,也许双子座的……”(康斯坦丁二世:生于1940.6.2 双子座)

“可那时您是王储啊,”史昂迅速地打断了国王,回身看着撒加,“这个孩子,便是将继承双子座荣耀的人,您的国人,您的臣民。光荣属于希腊。”

望着这个面目清爽却眼神坚毅的男孩,国王仿佛看到了年少时踌躇满志的自己,他感慨地伸出手臂,将宽大有力的手掌搭在少年肩膀:“光荣属于你。”

那一年,撒加9岁,国王27岁。

“能吹到希腊的海风,看到群山,和希腊人民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。我不在乎我是不是国家领导人,做希腊国王或是一个普通希腊人对我而言真的并不重要。我只是想和希腊人,和我的国家待在一起。”
——希腊末代国王 康斯坦丁二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本节完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国王照片贴在“第三节 尾声”里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